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6月16日
國際財經:巴克萊、渣打等經濟專家延後對日本央行擴大寬鬆政策的預期時間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一項調查統計顯示,在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上週為日圓貶勢踩煞車後,巴克萊、渣打等機構的經濟專家紛紛延後對日本央行擴大刺激措施的時間預期。參與彭博社6月8日至15日期間調查統計的35位經濟專家中,有16位認為日本央行會在10月底前擴大當前的寬鬆政策,在5月份的調查中,受訪的36位人士中有21位持此一觀點。雖然大多數受訪者依然預期日本央行終將擴大寬鬆力道,但是仍有13位受訪者表示央行不會擴大刺激力道,人數高於上個月的10人。日前黑田東彥在日本國會表示,日圓進一走貶的可能性不高。此一評論為日圓近期走勢預期澆了冷水。雖然10月份依然被認為是刺激政策可能擴大的月份,但是經濟專家靜待黑田東彥本週在國會的談話,以尋求更多的線索。瑞銀經濟專家Daiju Aoki表示,黑田東彥基本上是在傳達目前還不到擴大寬鬆力道時機。日本央行當前還不希望打壓日圓,因為日圓走貶可能損及消費支出。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