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4月17日
國際財經:聯準會副主席Fischer稱美國經濟正在反彈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聯準會副主席Stanley Fischer表示,美國第一季經濟因嚴寒天候表現令人失望,但是第二季經濟將會反彈。Fischer週四在華盛頓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會議期間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經濟肯定正在反彈,必須觀察反彈的速度如何。Fischer表示,多數人預計聯準會今年將會反手升息,但是終究這只是猜測。不過,在首次升息後,美國的貨幣政策將是極度擴張性的。Fischer認為,強勢美元對美國經濟成長帶來一些負面影響。不過,如果你問,是要一個以合理速度成長的歐洲,但是我們在匯率上會有點麻煩,還是要一個有利的匯率但同時歐洲會很倒楣。任何情況下,我們都會選擇一個成長的歐洲。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