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4月02日
法人觀點:花旗稱蘋果股價將連漲3個月,看好產品周邊效應和Apple Watch潛力


【財訊快報/蔣宛如】蘋果公司(Apple Inc)即將迎接創業第29個年頭之際,花旗集團分析師蘇瓦(Jim Suva)發佈研究報告稱,預計未來三個月中該公司股價繼續上漲。  他指出,復活節期間的設備升級、保守的盈利預期、毛利率的提高、Apple Pay移動支付服務的上升潛力、企業業務的發展機會以及Apple Watch智慧手機都將推動蘋果股價挑戰新高。蘇瓦也提到,據花旗集團進行的全球供需盡職調查顯示,華爾街分析師低估iPhone6和Phone6 Plus的持續需求以及用戶對大記憶體iPhone的需求。  另據美國投資公司派傑的分析師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預計蘋果的Apple Watch智慧手錶開放預訂購後第一個周末的銷售量將達100萬隻。該公司將在4月10日開放Apple Watch預訂購。  蘋果預計將在美國東部時間4月27日公佈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財經資訊供應商FactSet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這一季蘋果每股盈餘(EPS)為2.12美元,營收為554.5億美元。  蘋果股價週三收小黑,再跌0.18美元或0.14%至124.25美元。3月月線跌了3.1%,自去年12月以來首次出現月度收黑的局面。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該股上漲12%,過去12個月大漲60%,是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中表現最好的股票之一。但蘇瓦認為未來該股仍有上行空間。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