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16日
大陸財經:李克強表示,中國實現今年增長約7%目標不容易,但政策迴旋餘地較大


【財訊快報/蔣宛如】中國總理李克強週日表示,中國今年經濟預期增速調低為7%左右,實現這個目標並不容易。但運用政策的迴旋餘地還比較大,有能力保持經濟大盤和基本面向上。  他在2015年兩會結束後的新聞發布會上稱,如果速度放緩影響了就業收入等,逼近合理區間的下限,中國會在穩定政策與穩定市場對中國長期預期的同時,加大定向調控的力度,來穩定市場的當前信心。「當然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有多重風險,新常態下要在穩增長和調結構間尋找平衡點。我們這幾年沒有採取短期強刺激的政策,可以說運用政策的迴旋餘地還比較大,我們“工具箱”裡的工具還比較多。」  根據2015年政府工作報告,今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7%左右,居民消費價格漲幅3%左右,進出口增長6%左右,城鎮新增就業1,000萬人以上,城鎮登記失業率4.5%以內。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