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6月10日
大陸財經:MSCI明晟表示,中國A股納入指數的時間可能延遲至2016年6月之後


【財訊快報/蔣宛如】路透報導,美國指數供應商MSCI明晟週二在二度推遲中國A股納入其一項數據的同時,該機構表示,將給投資者至少留出12個月的時間,為將中國A股納入其關鍵指數做準備。  MSCI明晟表示,如果需要更多時間,關於納入中國A股的決定可能推遲到2016年6月之後。美國指數供應商MSCI明晟稍早宣布,將推遲將中國A股列入該公司的一個指標指數,但一旦解決市場進入問題,就有望納入。  這是MSCI第二次拒絕將中國A股納入其指數;MSCI最初在2014年3月提議將中國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但美國領航集團(Vanguard Group)、富達(Fidelity)和鄧普頓(Templeton)等大型基金讓該計劃告吹,他們稱中國提高市場可投資性的舉措還不夠。  A股未能被納入MSCI明晟指標指數,被視為中國通過一系列金融改革來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並吸引外資的一個挫折。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