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25日
國際財經:3月份聯準會里奇蒙分行製造業指數滑落至-8,表現不如預期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3月份聯準會里奇蒙分行轄下的製造業活動持續降溫,表現不如經濟專家預期。聯準會里奇蒙分行公佈的3月份製造業指數由前月的「0」,向下滑落8點至「-8」的水準,連續第三個月下滑,顯示大西洋中部地區製造業活動呈現萎縮局面。此前彭博社調訪15位經濟專家得出「3」的預估均值,預估值介於-4至5。該指數高於0意味著產業活動呈現擴張,低於0則是說明產業呈現萎縮局面。這份報告顯示,3月份出貨分項指數由2月份的「-1」,降至「-13」的水準;就業分項指數則是由前月的「4」揚升至「6」的水準。此外,新訂單分項指數則是由前月的「-2」降至「-13」的水位。產能利用分項指數則是由「-4」降至「-7」的水準。里奇蒙分行管轄區包括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等地區,對於美國整體GDP的貢獻度為9.1%。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