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17日
法人觀點:法國興業銀行表示,美元升勢恐無法逆轉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 SA)駐倫敦的全球策略分析師Kit Juckes表示,目前沒有太多因素可以阻止美元的升勢。目前美元走升,主要是因為全球其他地區表現相對欠佳。Juckes表示,然而任何顯示美國疲弱的跡象也只會促使國際投資人將更多的資金投向美國,而不是減少投資,因為美國放緩將拖累其他穩定性較低的國家也放緩。換句話說,就算美國聯準會決策官員在本週暗示他們計劃將寬鬆的貨幣政策維持的時間,長過於債券交易員們目前的預期,這也不一定會逆轉美元的升勢。因為一旦美國這個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失去動力,那麼這對其他所有地區的貨幣而言都是壞消息。Juckes表示,如果聯準會不升息,而只是稍微延遲一下,那麼這會壓低美國殖利率或是引發太多變化嗎?如果美國經濟放緩,這實際上可能會讓資產市場感到害怕,從而推動資金流入美元。Juckes預計,美元兌歐元在未來一年將達到平價水準。摩根士丹利分析師Hans Redeker也同樣看好美元,聲稱美元目前大約只是處於該行分析師們所稱超級週期的半途中。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