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24日
國際財經:日本經團聯會長就亞投行表示,需確保日本企業競爭力


【財訊快報/劉敏夫】共同社報導指出,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長(木神)原定征就亞投行表示,必需確保日本企業的競爭力。(木神)原會長在週一(23日)召開的記者會上,針對中國主導籌建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AIIB)表示,一般而言,以亞洲為中心的海外基礎設施需求今後也將大幅升溫,因此有必要做出有關考慮和陰影措施,避免日本企業在競爭中處於不利地位。有看法指出,日本是否加入亞投行,問題在於亞投行能否確立公正的治理體系,對此(木神)原會長強調,首先將關注政府的探討。然而,他也表示,日本確實參與海外基礎設施市場極為重要,聲稱日本企業必須保證不會在與海外的競爭中落後。上週六(21日)舉行的中、日、韓外長會談中,三國外長就努力促成三國首腦會談達成共識,(木神)原表示,經濟界對此十分歡迎。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