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2月12日
大陸財經:中國IPO審核權可能在5月1日從證監會下放至證交所


【財訊快報/邱立玲】中國媒體《21世紀經濟報道》報導稱,消息人士透露,中國IPO審核權可能在5月1日左右就將下放至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所已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中國本就敏感的IPO(首次上市新股),再次因為這個消息牽動資本市場的神經。  接近監管層人士透露,中國證監會在4月以後將不再受理任何IPO申報資料,也不會下發任何回饋;近日業內也盛傳IPO審核權從6月1日開始下放至證券交易所的消息。  週三市場盛傳「空窗期應該就是為註冊制進行準備」,一則這樣的傳言在網絡流傳,引發廣泛關注。雖然發行註冊制勢在必行,但至今未有官方說法給出具體時間表,因而,這樣的傳言激起A股今天盤中跳水,扭轉早盤上漲0.5%的走勢,盤中突然下跌0.06%。  按照網上發行日期統計,1月份有22家IPO新股完成發行,2月份新股發行數量達24家,2月10日有17檔新股申購。最近,證監會審核IPO速度明顯加快。現在材料報上去會馬上預審,然後給出反饋意見,這一切都似乎在為過渡到註冊制進行準備。此外,有消息稱證監會將廢止44個相關文件,取消發審委、重組委等。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