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5月15日
國際產經:三星集團接班人李在鎔接任兩關鍵基金會主席,暗示領導權移交


【財訊快報/蔣宛如】路透報導,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週五宣布,繼承人李在鎔接替他的父親李健熙擔任兩個關鍵基金會的主席,此舉暗示該韓國最大財閥領導權正在移交。  三星集團發言人稱,李在鎔將從5月31日開始,接替他的父親擔任三星生命公益基金會(Samsung Life Public Welfare Foundation)和三星文化基金會(Samsung Foundation of Culture)這兩個基金會的主席。  三星內部人士稱,自從李健熙一年前住院後,李在鎔一直是集團的關鍵決策者。智能手機巨擘三星電子(005930)隸屬於三星集團。  但是擔任上述基金會主席,是李在鎔首次從父親手中接棒正式的領導角色,引燃外界預期在不久的將來三星集團的領導權將移交到下一代。  三星集團發言人拒絕對李在鎔將何時擔任集團董事長置評。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