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4月13日
國際財經:Fed分行總裁表示,美國經濟會因升息走向「歧途」


【財訊快報/蔣宛如】路透報導,美國明尼亞波利斯Fed總裁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上週五(10日)稱,升息將會把美國經濟推向「歧途」。他指出,在消費者信心剛剛開始顯示出復甦之際,升息將損及支出和借貸活動。「如果我們過快地開始升息,將會推低支出,推低收入,推低就業,推低物價。每件事情都會朝錯誤的方向前進。」  Fed決策者中只有兩位希望央行等到明年再升息,柯薛拉柯塔就是其中之一。其他15位決策者,包括主席葉倫,都認為應該在今年升息。Fed自2008年12月以來一直維持近零利率不變;柯薛拉柯塔稱,目前美國通脹率仍低於Fed 2%的目標,失業率也居高不下,今年升息將是個錯誤。他表示,Fed應該等到明年下半年再開始升息。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