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20日
經濟指標:美國上週初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增加1000人至29.1萬人,優於預期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最新一週美國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連續兩週低於30萬人,顯示出儘管經濟出現放緩跡象,但就業市場依然強勁。美國勞工部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3月14日止當週的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由前一週修正後的290萬人,向上增加1,000人,至29.1萬人,但是人數低於經濟專家預期。此前彭博調訪51位經濟專家得出的預估中值29.3萬人,預估值介於27.5萬人至31萬人。當週適逢政府調查統計月度就業數據,說明非農就業可能繼續增長。截至3月7日止當週的連續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則是由前一週修正後的242.8萬人,降至241.7萬人,經濟專家預估中值為240萬人。RBS證券駐康乃狄克州美國經濟專家Guy Berger在數據發布前表示,就業市場具有韌性,招聘有明顯的增長。只要就業市場堅持住,美國經濟就將會進一步加速。在經歷數週因為天氣因素而導致的波動之後,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回穩至目前的低水準,顯示企業主留住人手,這對家庭開支是個好消息。這與聯準會決策官員在週三時聲稱就業市場環境正在好轉的評估一致。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