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26日
經濟指標:美國2月耐久財訂單意外下滑1.4%,因全球經濟放緩恐波及美國製造業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美國2月份耐用財訂單意外下降,傳達出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情形,有可能已經開始影響到美國製造業的訊息。美國商務部發布的數據顯示,2月份耐用財訂單下降1.4%,表現不如經濟專家預期。此前彭博調訪81位經濟專家得出的預估中值為增長0.2%,預估值介於下滑2%至增長3.5%。1月份數據由初報的增長2.8%,向下修正為增長2%。2月份扣除飛機項目後的非軍用資本財訂單也下降1.4%,為連續第六個月下降,這也是2012年年中以來的最長一波連續下滑走勢。此前預期為增長0.3%。2月份扣除飛機的非軍用資本財出貨量增長0.2%;2月份扣除運輸項目後耐久財訂單下降0.4%,經濟專家估計為增長0.2%。對美國產品的需求也許在走軟,因為其他國家經濟難以增長以及美元走強,對外國客戶來說,從其他國家進口更有吸引力。一些經濟專家估計,美國第一季經濟增長乏力,因此需要增加企業開支來提振經濟。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 LLC駐康乃狄克州首席經濟專家Stephen Stanley表示,企業都非常審慎。經濟表現並未特別強勁,值得注意的是,人們對經濟增長的持久性已經抱持疑慮。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