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1月12日
國際財經:青瓦台官員表示,韓國總統朴槿惠關於利率政策的評論並未假設降息


【財訊快報/蔣宛如】路透報導,韓國總統一位助手表示,總統朴槿惠在週一記者會上談及政策當局合作時,關於利率政策的評論並未假設降息。朴槿惠的言論立即提振公債期貨價格,因市場臆測她的言論將加劇韓國央行最快在1月15日召開政策會議時降息的壓力。  負責經濟和財政政策的總統秘書Choi Sang-mok表示,「(朴槿惠總統)陳述宏觀政策決定將透過與主管當局之間的溝通來做出的大原則。」朴槿惠在記者會上談及降息議題時表示,政策當局將透過彼此的合作及時做出回應。  在韓國,央行七人貨幣政策委員會有權在每月的會議設定政策利率,而本週四(15日)將是韓國央行今年第一場例會。韓國總統朴槿惠12日在青瓦台舉行新年記者會,就青瓦台改革、韓朝關係、日軍強徵慰安婦等多個問題表明立場。朴槿惠首先就青瓦台文件外洩事件道歉,呼籲朝鮮積極參與韓朝對話,也敦促日本在對待慰安婦問題方面改變態度。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