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交易
櫃檯買賣 買基金 step by step
步驟1:
準備身分證及印章
  購買基金前必須先準備個人的身分證及印章,未滿二十歲者則必須攜帶法定代人與申購人,兩者的身分證影印本,若未成年子女無身分證影印本則帶戶口名簿即可。
步驟2:
查詢代銷機構
  每家代銷機構可代銷的基金不盡相同,先查詢想買的基金有哪些購買通路,再比較各通路的保管費、手續費再作決定 。
步驟3:
填寫申購單
  單筆購買:至代銷通路櫃檯填寫申購單後,繳交當次費用。
定時定額:填寫申購單時須填入指定扣款帳戶、扣款金額及扣款日,申購時不需交付款項,款項將依指定帳戶扣款。
PS. 基金單筆申購基金與定時定額基金均有最低金額的限制,每家銀行以及公司的限制 各有不同。
步驟4:
等待7-10個營業日
  定時定額基金申購人在扣款前必須注意戶頭的餘額是否足夠,因扣款三次不成功基金公司可 以自動解約。
步驟5:
取得基金公司寄發的受益憑證並妥善保存
  申購手續完成後,基金公司會將您的受益憑證寄到您指定的住址,取得受益憑證後您可以檢查憑證保管單上的資料如申購金額,及購買單位數是否正確。若您採定時定額申購方式,則會每月寄送當月扣款金額之受益憑證單給您。

網路下單 買基金 step by step
步驟1:
連上網路註冊或以電話要求寄送線上交易資料
  先以網路註冊,或透過其他方式要求線上交易註冊相關資料。
步驟2:
到銀行開帳戶
  收到線上申請資料後,需到資料上指定的銀行去開戶。
步驟3:
填寫申請資料
  填寫申請資料後,連同指定帳戶存摺影本一起掛號寄到投信公司。
步驟4:
上網查看
 

上網查詢你的申請是否已被接受,若已經被接受,你就可開始使用線上下單方式購買基金了。
若是以定時定額方式投資基金的投資人,要注意帳戶中是否有足夠的金額供作扣款用,對帳單可依投資人自由選擇以電子郵件或是一般郵件接收對帳單。

PS. 基金單筆申購基金與定時定額基金均有最低金額的限制,每家銀行以及公司的限制 各有不同。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