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9年01月31日
國際財經:聯合國表示,中美兩國在全球AI競爭位居前列,IBM擁有最多專利


【財訊快報/陳孟朔】路透引述根據聯合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週四公布最新研究報告顯示,中國和美國在全球人工智能(AI)領域的競爭中位居前列。研究發現,美國科技巨頭IBM目前擁有數量最多的AI專利組合,有8,920項專利,其次是微軟,擁有5,930項專利,以及一些科技企業集團,其中多數是日本公司。在20個涉及獲取AI專利的頂級學術機構中,中國占17席,而且在發展迅速的「深度學習」領域尤其強大。「深度學習」是一種機器學習技術,包括語言識別體系等等。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高銳(Francis Gurry)在記者會上說,「美國和中國顯然已經取得領先。他們的專利申請數量、科學出版物等均位於該領域的前列。」高銳承認美國及其盟友對中國的行為存在一些指責,但毫無疑問中國已融入全球知識產權體系,擁有全球最大的專利局和最多的國內專利申請數量。「中國在知識產權領域不容小覷。」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