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9年02月12日
國際財經:木內登英稱,目前改革是重振日本經濟唯一途徑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前日本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木內登英表示,實施了20年的零利率後,日本經濟對零利率已經不再敏感,結構改革成為持續成長的唯一途徑。木內登英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認為,要振興日本經濟,目前從貨幣政策措施中已經找不到解決方案。這暗示著要由政府來擔起促進經濟成長的重任,而不是日本央行。木內登英在日本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的任期於2017年屆滿。2013年,他對黑田東彥最初的量化寬鬆政策表示了支持,但後來卻成了堅定的反對者。木內登英表示,日本最大的問題是潛在成長率下滑,這是貨幣政策無法解決的。他表示,日本央行的努力需要伴以同樣激進的結構性變革,包括勞動力市場的變革,而政府需要削減預算赤字。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