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國際產經:降低對俄能源依賴,歐盟擬出售200億歐元碳排放權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正在尋求擺脫俄羅斯天然氣依賴和增加乾淨能源占比的歐盟,計畫透過區域的碳權市場,販售200億歐元(210億美元)的碳排放權。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執委會計畫從市場穩定儲備(Market Stability Reserve,MSR)販售些許碳排放權,作為該集團週三將生效的降低俄石化燃料依賴策略的一部分。此舉可能壓低排放權價格,使得歐洲企業製造汙染的成本降低。知情人士稱,販賣排放權的收益,將用以資助歐盟的復甦基金,並且幫助提高在再生和乾淨能源科技的投資。週二基準的碳排放權價格收在每公噸91.72歐元。碳權市場的儲備是從2019年開始運作,截至去年底其計有26億個單位的歐盟排放權。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