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8日
法人觀點:企業獲利強勁、日銀政策轉偏鴿,小摩上調日經年底目標價至44,000點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摩根大通方面以企業獲利強勁且日本央行政策轉向後基調偏鴿為由,上調了對日本股市的預測。摩根大通目前將年底前日經225指數目標價位從39,000點,向上調升至44,000點。對東證指數的預測則是由2,650點,向上調升至3,000點。Rie Nishihara等摩根大通策略分析師週四在報告中寫道,核心30指數股票仍然是市場領頭羊,但預計漲勢將擴展至其他大型股和中型股。這份報告指稱,短期內日圓持續疲軟正在支持汽車、半導體和機械公司等出口商。金融和房地產類股也可能表現良好。聯準會未來幾個月內開始降息之後,日圓將溫和升值,這將對日本公司收益產生負面影響,但這種影響將被實際薪資的成長所抵消。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