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7日
國際財經:Archegos爆倉事件或引發巴塞爾委員會加強監管問題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全球銀行業監管機構巴賽爾委員會(BCBS)將討論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爆倉事件,這一事件可能給相關銀行造成100億美元的損失,並引發了加強對該行業監管的呼聲。巴塞爾銀行監管委員會秘書長Carolyn Rogers表示,Bill Hwang的家族理財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LP上個月爆倉,儼然暴露出銀行對複雜交易的理解上的漏洞。Rogers本週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披露是個問題。涉事銀行無法全面看到該客戶的風險部位全貌。捲入其中的機構包括野村控股和瑞信集團等。Rogers表示,儘管現在就提出具體的監管對策還為時過早,但是巴塞爾委員會可能會加強對結構性金融產品和收益交換交易的審查。巴賽爾委員會的成員包括美國聯準會和歐洲央行,近年來一直在研究這些產品。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