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國際財經:BOK預期韓國經濟將在疫情消退後復甦,惟成長前景存在高度不確定性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韓國央行表示,隨著財政持續擴張以及基礎設施投資復甦,在私人消費和出口反彈的拉抬下,國內經濟預計將在因疫情影響暫時放緩之後復甦。韓國央行表示,私人消費受疫情影響將在短期內下滑,但是疫情消退後,預計將迅速恢復。同時,隨著全球晶片需求持續復甦以及中美貿易爭端紓緩,預計貨物出口增速將適度改善。儘管如此,韓國央行表示,根據疫情的發展情況,有關成長前景仍存在高度不確定性。韓國央行官員週四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上述展望是基於對疫情在3月觸及高峰後經濟在第二季度復甦的判斷。韓國央行表示,由於2月和3月經濟數據將明顯疲軟,第一季GDP可能較去年第一季表現來的差。而根據以往經驗,傳染病的爆發不太可能改變經濟發展軌跡。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