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產業:智慧電動車聯盟11月掛牌奪冠,全年總銷量達12萬台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加入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慧電動車聯盟的機車知名品牌在今年紛紛推出全新車款,炒熱電動機車市場;隨著Gogoro 3系列、YAMAHA EC-05、A Motor Ai-1 Sport、Gogoro VIVA、PGO Ur1陸續上市,全球最大的智慧電池交換平台Gogoro Network宣布,11月的PBGN消費者購車市佔率高達26.29%,排名躍升第一,累計今年超過12萬台的銷售佳績。加入PBGN聯盟的YAMAHA於今年6月率先發表與Gogoro共同開發的首款電動機車「EC-05」,強調「人機官能」的設計,於近期獲得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和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優秀產品類的「The Winner」兩大獎項的殊榮。宏佳騰(1599)智慧電車A Motor在8月推出使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的「Ai-1 Sport」,搭配獨家研發的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一鍵導航電池交換站,直覺又簡單。此外,摩特動力PGO甫於11月底發表「Ur1」,集經典、科技、時尚於一身,讓騎乘時尚又充滿智慧,還可享受Gogoro Network交換電池、6秒就GO的便利,三台PBGN車款均受市場好評。除PBGN聯盟快速拓展,Gogoro Network也積極完成今年的建站目標,目前GoStation電池交換站總數已達1534站(含建置中),且總用戶數高達25萬名,累計超過6500萬的電池交換次數。未來,隨著用戶數不斷增加,Gogoro Network將努力持續拓展佈建密度與範圍,提供PBGN聯盟廣大用戶便利的電池交換服務與體驗。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