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8日
國內匯市:出口商季底結匯,新台幣兌美元週四小升1分,以31.988元作收


【財訊快報/劉敏夫】台北外匯市場週四新台幣兌美元匯價震盪走升。週三紐約匯市美元指數走揚,市場關注日本是否會出手阻貶日圓,週四亞幣升貶互見,台幣季底出口商美元結匯影響,匯價上半場收盤前升值,午後隨即又貶破32元關卡,但終場匯價止貶小升。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週四以31.988元作收,與前一交易日比較,台幣匯率升值1分。銀行間新台幣兌美元最高成交價為31.970元,最低成交價為32.039元,成交量為11億6,700萬美元。澳盛銀行亞洲研究主管吳勤力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儘管聯準會仍暗示會在今年降息,美元仍維持強勢,而日圓的弱勢對亞幣造成負面影響。這份報告還指出,對於中國政府是否能透過政策利多反轉經濟疲態,市場感到懷疑。而中國央行透過中間價凸顯出其維持匯率穩定的意圖。此外,鑒於亞洲的出口復甦,當前亞幣疲軟估計將只會是短暫的現象。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