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7日
▽外資觀點:美律短期雙率將受疫情衝擊,美系外資重申「中立」、目標價140元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律(2439)短期間毛利及營業利益率都將受到影響,預估iPhone揚聲器營收恐僅與去年同期持平,雖然出貨可能成長但恐遭平均售價下滑所抵銷;耳機營收有機會年增,除非是受到全球經濟衝擊,但強調無線藍芽耳機(TWS)仍是主要成長動力,重申美律「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140元。美系外資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律在上周勞動回報率仍很低,本周已有所改善,不過受到產能偏低,加上招聘新員工運營支出增加,短期對於毛利率及營業利益率將會受衝擊影響。美系外資指出,儘管預估今年iPhone揚聲器出貨量增加,不過受到平均售價(ASP)侵蝕,兩者相互抵銷下,預計美律今年iPhone揚聲器營收將持平。在耳機業務上,美系外資表示,美律認為,除非全球宏觀狀況嚴重惡化,否則今年耳機營收可望比去年成長, 至於去年底無線藍芽耳機電池缺貨問題,預計未來的影響將較小;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140元。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