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30日
個股:百和Q1每股賺1.08元,新客戶、新產品出貨增,今明年營收估雙位數成長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受惠於客戶訂單回溫,在稼動率提升下,百和(9938)第一季每股盈餘達1.08元,為近六季以來高點。法人預期,隨運動品牌訂單回穩,加上近年百和在3C、醫療等比重提升,在新客戶、新產品出貨放大下,預期今明兩年營收可望達雙位數成長,毛利率也將因產品組合轉佳而優化。百和第一季產品營收占比為織帶鞋帶47.5%、黏扣帶13.5%、射出勾6.7%、鬆緊帶12.6%、針織經編緹花15.8%、其他3.1%、房地產0.8%。法人提到,在本業方面所有產品線皆為雙位數成長,其中又以經邊網布成長逾三成、梭織緹花網布成長兩倍為最佳。法人指出,百和第一季稼動率已回升至八成水準,雖目前訂單能見度不長,然隨客戶拉貨回穩,加上經編網布及梭織拉貨增加已達損平之上,估第二季營收、毛利率將持續季增。而下半年在兩大主力客戶訂單回溫下,加上中小型品牌客戶拉貨強勁,估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水準。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