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30日
個股:仁寶啟動世代交替計畫,許勝雄退出董事改選名單,將轉任集團總裁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仁寶(2324)今年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正式啟動傳承交棒計畫,且為追求完整的公司治理並促進董事會職能,公司提名的獨董席次增至5席。仁寶於週二(16日)公布今年董事的提名名單,含獨立董事共計提名15位董事候選人,包括陳瑞聰、金寶代表人陳威昌、台灣創業投資公司代表人柯長崎、許勝傑、許介立、斌寶投資公司代表人許吳椿、翁宗斌、許炯奇、Anthony Peter Bonadero、彭聖華等。獨立董事方面,今年獲提名者包括蔡篤恭、沈文忠、張立秋、洪水樹、黃姿婷等共5席。仁寶進一步表示,為了持續追求完善的公司治理,並促進董事會的職能,這次公司提名獨立董事席次增加到5席,佔董事會席次從現行的1/5提高至1/3,並新增一席女性董事。值得注意的是,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並未列入此次的董事提名名單中。公司明白宣示,仁寶將正式啟動交班計畫,而新任的董事長預計將於5月31日股東常會董事改選後選任。不過,為秉承原創辦人經營理念及企業永續發展需求,仁寶董事會通過推派許勝雄為金仁寶集團的總裁,未來將繼續指導金仁寶集團長期事業發展方向與策略,做出重要貢獻。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