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產業:美光與研華、宜鼎等七家企業合作,攜手搶進工業物聯網商機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全球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Nasdaq: MU),宣布推出工業商數(IQ)合作夥伴計畫(Industrial Quotient Partner Program),亦即美光攜手研華科技(Advantech)、華騰國際(ATP Electronics)、Greenliant、宜鼎國際(Innodisk)、控創科技(Kontron)、Mercury Systems及Viking Technology等業者,推出多項物聯網合作,可應用在工廠自動化、運輸及國防系統等領域。美光提到,工業物聯網(IIoT)正持續迅速地推動製造業的變革。這項改變除了將自動化和連網性延伸到傳統工廠之外,也在各種工業垂直應用催生對更多資料收集、溝通傳輸、即時分析和資料導向決策的強烈需求。IQ合作夥伴計畫旨在滿足供應鏈的更大幅度整合及合作的需求,而這一點正是設計現今工業用解決方案時不可或缺的。美光於2017年推出IQ Matters計畫,為全新IQ合作夥伴計畫奠定了基礎。美光的計畫乃根據設計支援的五大原則而建構,旨在促進創造工業用產品,並向美光的客戶及整體業界提供可永續發展的更低總體擁有成本(TCO)。美光嵌入式業務部門行銷副總裁Kris Baxter表示:「為因應工業物聯網應用持續廣泛的增加與部署,為嵌入式應用選擇適合的工業用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就變得更為重要。」美光的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在各式各樣的IIoT應用程式,包括工業電腦(IPC)、工廠自動化、監控、機器對機器(M2M)、零售、數位看板、智慧型電網、機隊管理及醫療保健,以及航太和國防等等方面,仍然是業界內的最佳選擇。美光IQ合作夥伴計畫的成員均致力開發及提供經優化的可靠工業用解決方案,以配合這些產業關鍵應用日益增加的需求及要求。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