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7日
產業:永鑫能源開發國海冷凍、星展銀行、先進複材太陽能案場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永鑫能源繳出電廠開發實績,陸續完成全世界第三個「綠能國會」立法院鎮江會館、宜蘭蘇澳必翔-全台最大薄膜屋頂型案場、宜蘭蘇澳港四號倉庫-台灣首座薄膜太陽能發電系統之港口、全台最大單一水面型案場高雄永安滯洪池等案場,除了年底即將完工的台船一案,國海冷凍、新合發、星展銀行及先進複材將陸續完工。行政院訂下2025年太陽能光電20GW累計裝置目標,目前裝置約3.6?3.7GW,大型案場持續啟動,永鑫能源進行中案場分別國海冷凍、新合發、星展銀行及先進複材。國海冷凍是台灣最大的冷凍漁貨供應商,擁有業界最先進的設備,鄰近全台唯一生產無刺鯖魚片廠商-新合發,此次太陽能裝置容量總計1.4MW,為利澤工業區內量體最大的指標性太陽能案場。新加坡商星展銀行位於台中的太平分行屋頂型太陽能案場,更是少見的自建、自電自用、全額不躉售的案場,該分行建置太陽能發電設備,自電自用,發電總計涵蓋該分行45%之用電量,為推動永續最好的實例。高雄小港的先進複材是全球前五大、亞洲第一大客製化巨型遊艇商-嘉鴻遊艇的子公司,跟永鑫能源合作的案場1MW,永鑫能源表示,未來持續精進專業技術及品質、提供專業一站式整合服務和長達20年的營運維護管理,引領國內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邁向國際。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