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17日
美股:蘋果將推出Android手機換購iPhone計劃,週一股價翻紅上漲1.1%


【財訊快報/蔣宛如】據美國科技博客9to5mac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正準備推出另一項計劃來提高iPhone銷售量,對此,蘋果股價做出正面回應,週一翻揚。  蘋果股價繼上週五收低0.86美元或0.69%後,週一翻多收高1.36美元或1.1%,收在124.95美元,今年迄今漲了13.2%,同期那指(Nasdaq)漲4.08%。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很快就將推出一項新的回收和以舊換新計劃,接受iPhone以外的其他智慧手機,如Android和黑莓智慧手機等。用戶可用這些設備來換取禮品卡,在購買新iPhone時使用。蘋果將使用一套類似於回收iPhone的體系,也就是由蘋果公司零售專賣店的員工對手機外觀和功能情況進行檢查評估,並決定以舊換新的舊機價值。  報導內容提到,蘋果將從本週稍後開始對專賣店員工進行培訓,並在幾週內啟動這項新計劃。  蘋果在2013年中期首次推出iPhone“再使用和回收”以舊換新計劃,以鼓勵用戶用老款iPhone換購iPhone 5、iPhone 5s和iPhone 5c。過去兩年,蘋果已迅速將該計劃擴大至將加拿大、歐洲和澳洲等美國以外的市場也覆蓋在內,其結果是iPhone銷售量大幅增長,在多個季度中均刷新紀錄。去年夏天,蘋果還推出以iPad為中心的一項回收和以舊換新計劃。  雖然蘋果以舊換新計劃以其連貫性和便利性而聞名,但舊機抵扣價值通常都不如其競爭對手。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