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3月06日
國際財經:聯準會壓力測試,31家受測銀行皆通過最低資本比率要求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聯準會壓力測試結果顯示,所有31家接受測試的銀行業者都超過最低資本比率要求。聯準會公佈根據多德-弗蘭克法案(Dodd Frank Act)對31家銀行業者進行壓力測試,顯示了在2014年第四季至2016年第四季期間嚴重不利與不利假設的情境下,這些銀行業者預期中的最低一級普通資本適足率與資本適足率。根據測試結果,嚴重不利情境下的一級普通資本適足率,所有31家銀行都高於5%,其中ZION以5.1%連續第二年墊底;摩根士丹利為6.2%;BBVA Compass與高盛都為6.3%。在不利情境下,BB&T的一級普通資本比率最低,為8.9%,ALLY、FITB、MTB以USB均為9.3%。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