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5月07日
國際財經:高盛等機構延後日銀下次加碼刺激措施的時間預期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由於日本央行延後達成2%通膨目標的時間表,促使至少三家機構調整了對日本央行下次加碼貨幣刺激政策的時間預期。日本央行上週在政策會議結束後宣布維持政策不變,並延後了實現通膨目標的時間預期。在此之前,摩根大通、匯豐和高盛均預計日本央行將在7月份擴大刺激力道。但是目前,高盛和匯豐都轉而估計日本央行將在10月30日的會議上才會擴大寬鬆政策,摩根大通目前則是預期是在2016年1月或者4月。鑒於聯準會可能將升息時間延後到今年更晚,把日本央行加碼寬鬆力道的預期時間推後可能抑制日圓兌美元進一步下跌,至少暫時會是如此。匯豐目前預計日圓將在120日圓兌1美元穩定,之後到2015年底時將跌至125日圓兌1美元。此前匯豐預計2015年日圓將跌至128日圓兌1美元。Izumi Devalier等匯豐分析師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儘管將達成通膨目標的時間預期往後展延六個月,但這不會改變日本央行在試圖實現需求拉抬強勁通膨過程中所面臨的基本面挑戰。這份報告稱,這項最新的政策指引以及日本央行黑田東彥在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說明了,日本央行政策委員會短期內將持觀望立場。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