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1月15日
國際財經:Fed褐皮書透露近兩月美國經濟繼續擴張,油價下挫總體利大於弊


【財訊快報/蔣宛如】在美國12月零售銷售不增反減,出現11個月來最大降幅的同時,美國聯準會(Fed)週三同日發布的褐皮書則透露,去年11月和12月能源價格急挫扶助許多美國人在消費上更寬鬆,但也令生計與石油產業息息相關的行業受到影響。  Fed最近的褐皮書報告顯示,11月和12月經濟活動繼續擴張,“多數地區報稱經濟‘小幅’或‘溫和’成長”。  這份報告是由舊金山聯邦銀行根據1月5日或之前收集到的全國範圍內企業活動的資訊編寫而成。褐皮書顯示,許多消費者從汽油價格下跌中獲得刺激,這有助於芝加哥地區的節日銷售行情,並帶動亞特蘭大地區較大型車的銷售。  另外,達拉斯地區企業活動成長放緩,該地區對“油價下挫帶來的影響表示擔憂”。褐皮書指出。德州是美國石油產業重鎮。  儘管能源相關產品和服務產出增加,但“整體需求有所減弱”。  油價自去年6月以來大跌六成的同時,部分反映全球經濟成長放緩以及美國國內產量上升。  褐皮書也指出,多數地區製造業活動擴張。各行業的就業崗位增速適度加快,薪資壓力主要限於有特殊技術的工人。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