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經理人專欄
將文章分享到:  

2014年07月07日
2014/7/7向威投資週報


股市-受到美國經濟數據以及中國微刺激政策影響,短期內資金流向新興市場國家 在聯準會鴿派抬頭,短期而言美國尚無升息疑慮美股處於高點震盪,投資人將資金流向新興市場大型股,但須注意新興市場仍屬於淺碟型,若資金回流至歐美成熟市場國家,新興市場將有較為大幅的震盪。 債市-經濟前景明朗,高收益債資金回流 就整體債市來看,由於FED暗示低利率仍將持續維持一段時間,建議將債券部位調整為與股市連動性較大,以及違約風險下降可能性高的高收益債。 匯市-FED鴿派勢力抬頭,美股受到激勵,美元開始走強 受到聯準會主席葉倫談話影響,美股持續受到激勵,加上美國整體就業數據顯示就業狀況依舊強勁,預估未來美元將吸引周邊資金呈現美元資產走強格局,建議布局美元相關資產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